他们是什么 我就是什么

偏K
都买

KT创作脑,互攻强推,水仙上等
呜呀嘿

里站密码:
爷爷给的第一个名字+相遇年份,字母10位数字4位

年贺状拍摄花絮:

【来,这是压岁钱

【……爸,之前的CM有给酬金,就不用给我啦……但是这个面具……

【啧小屁孩连1岁都不到扮什么大人,拿好,爸爸存折一直很好看的

【唔……好吧那谢谢爸……不过这个面……

【乖,你啊连1岁都不到就长这么高,真是气人……不对,真是长脸啊

【喔……谢谢爸……所以这个……

【嗯,等一下我要拍今年的年贺状给大家寄,你带着妹妹拿着这个拍吧,我画的,不错吧

【………………爸你为啥不自己拿给她……

【会被她讨厌我的不要。

【………………哎………………


——里屋——

【谢谢爸比新年快乐~~~

【乖,等一下我们要拍相片哦,你们拿着红包拍吧~

【好~~~噢对了爸比,今天光一爸比拿回来的鬼面具好可怕哦……Q△Q

【……你要是不喜欢就给你哥~

【好~XDDDD

评论(72)
热度(147)

© 此去经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